close

Farewell Aquarius, we thank you.  by movie "Appolo 13"


 

 

這個周末,一位跟我最要好的同事忽然求去,讓我剎那間腦中一片空白

直到今天早上醒來,都覺得這只是個夢而已,想起你離別時的眼淚,

我知道,我們真的失去了一個無可取代的好夥伴,

回想起我剛進公司時,那段期間發生很多事情,其實我的心思都不在工作上,跌跌撞撞,但你真的很照顧我,

你溫暖的笑容以及開朗的個性,溫暖了我當時殘破不堪的心,

你不拘小節的帶我踏進你的世界,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並讓我的步調逐漸回到軌道上,

不知不覺得,你已經在我人生的這段旅途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腳色

我曾經還一度天真的以為,天主真的派了他的大天使,來幫助我了呢

也因為你,讓我覺得在這裡工作真的很開心!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在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上遇到你(當然其他人也很棒!! 哈),

離別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真的不想失去像你這麼好的人

也許有朝一日,會在其他地方在相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