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為你關了扇門,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讓我下午整個無法做事,上班也不能專心,彷彿又回到我最痛苦的時候,把肉這樣硬生生撕開真的很痛......

我心中一直很疑惑我到底做了甚麼讓上帝給我這樣的逞罰,像這樣的考驗,我真的不想再來第二次,太痛了,也很累... 但還好上帝是公平的,

祂雖然給我這樣痛苦的考驗,但同時也派了許多天使來陪我聊天,與我共度這困難的時刻,在與天使們的對話中,我漸漸能夠更了解祂這番安排的用意。也許每位天使告訴我的道理都不一樣,

但我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在我心靈最脆弱的時候現身幫助我,並讓我恢復生活的步調,以後我也想要成為其他人的天使!

 

謝謝你們!!! 同時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