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手上只剩下黑桃4、愛心8跟方塊9的時候,該怎麼打完這場牌呢?

眼見手上的牌越來越差,籌碼也越來越少,這場牌局似乎也走進了尾聲,原來漂亮的一手牌,被我打得七零八落,

真是後悔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眼看著剩下手中的這三張牌,我想要先PASS了,等到最好的時機,再出牌。

 

今天晚上真是卯起來說了好多的話,透過酒精的幫助,大概也說了許多我心裡的話,在這樣的時刻,我體會到了身邊朋友的重要,謝謝你們! 

我會讓我自己努力走出這個痛苦的迷宮。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但是頭好痛,該趕快去睡覺,甚麼都不要想的,迅速進入夢鄉,迎接明天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