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固定要發瘋兩~三次.....

很沒有規律的,也沒有一定多久,但我每天都要發瘋兩三次=口=

就像是一個積在心中很久的的超大顆原子彈即將要爆炸一樣,感覺越來越難鎮壓它,最近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能夠安撫住= =

日子久了也實在受不了自己這種不長進的情形,明明就知道應該要立刻振作起來才是,可是就是無法專心的面對自己的事情....

只好繼續不斷的催眠自己了,這不是我啊!!!

 

下班回家後心血來潮地聽了好多以前在管樂社時演奏過的曲子,每一首都是回憶,從生疏到熟練,從團練到成發,滿滿的回憶就隨著音符這樣傾洩出來,

翻了翻以前的舊樂譜,早已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快速的辨認每一個音符了,但是節奏跟美妙的旋律還是會隨著眼睛看到哪一個小節而出現,腳也會很自然的打著當時的節拍~

一瞬間眼前似乎回到在管樂社辦前,我坐在位子上拿著我的樂器,等待著該出場的時刻,嘹亮的小號聲,優美的長笛及柔和的豎笛,與那雄壯的長號,暫時撫慰了我現在那激動的情緒,

過去的一切拿到現在似乎也很有幫助,哈哈~

 

稍微振作了,我想今晚也可以安穩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