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忘記更新網誌,今天就來聊一下今天品嘗的道地美食好了~

 

 

 

以往從來沒有在這條路上來往過,因此初來乍到之時,還真不知道附近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到了昨天才經過同事介紹,這裡居然是有名的菲律賓區!!!!光看外表的光鮮亮麗,還真不知道這裡到處充斥著外勞,

原來樓下的外勞銀行被我誤認成美語補習班一個多禮拜了,也真誇張....

吃午餐的路上,我見到了正港的菲律賓超市! 同事們看我這麼好奇於是今天就帶著我去品嘗菲律賓菜,聽說是這裡的特色XDD,但其中隨行的兩位同事在聽到今天要挑戰菲律賓菜時,馬上搖手的閃很遠,瞬間讓我感覺我是不是被設計~哈哈

 

進到了餐廳,操著菲式中文的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並幫我們配了合菜,其中陸陸續續來一堆皮膚黝黑的外國客人(外勞?)看起來很少有像我們這樣的客人在裡面用餐~ 一整個很不習慣,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很多地方跟台灣的料理差不多阿,而且串燒還真的蠻好吃的!!

要說特別的話,大概是一道烏漆抹黑的料理,聽說那才是真正的道地料理,每個人都興趣濃厚的看我舀了一點放進盤子裡,老闆娘還在旁邊說:第一次吃一小口就好啦,小心等等要吐找不到地方吐! 聽到這句話我更慌了,用顫抖的手拿著湯匙把這口東西配飯放進嘴巴裡,

"!!!!!!!!!!!!!!!!!!!!!!!!!!!!!!!!!" 無限的驚嘆號,只能說一種酸酸的口感瞬間在嘴巴裡蔓延,有點像是薑絲大腸的那種口感,看我吃下去之後,旁邊的人才跟我說那道是"豬血燉豬雜"! 天哪,難怪整碗都是黑的,口感是不錯啦,不過敢吃的人還蠻少的 哈哈....

如果以後有新人的話,我也要帶他來這裡品嘗一下,真是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