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我似乎還活在過去

 

一點長進也沒有,最近活的行屍走肉,比當兵時還慘,那時候還過得比較開心,究竟怎麼會變成這樣...

有人告訴我說,我人雖然不錯可惜方法用錯了,我想想似乎也有幾分道理,但我覺得大體上沒錯,只是有些小部分要修正而已

今天下午內心又在嘶吼跟吶喊了,還好沒有喊出來,不然全辦公室都以為我發瘋了吧~

但還好發瘋頻率有慢慢降低,雖然沒以往那麼平凡了,可是腦袋卻經常放空,做事效率也尚未提升,實在不想讓自己一直處於這種低迷的狀態= =

 

今晚的夜空很美,不知道妳是否也在看著同一片夜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